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~ ~ 歡迎來到推廣教育處 ~ ~
繁體

Recent

數據載入中...

因應COVID-19(武漢肺炎)報名期間相關公告

即測即評及發證試務中心公告--

因應COVID-19(武漢肺炎)預防群聚感染,報名即測即評及發證報檢人請注意以下事項:

1、進入校園請務必全程正確戴上口罩。(請自備)

2、請報檢人排隊間距保持1公尺之距離,若雙方正確佩戴口罩,室外則可豁免社交距離。(依據1090401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「社交距離注意事項」)

3、盡量不要有陪同人員,若有,請陪同者在戶外空曠地方等候,讓報名處不擁擠。

4、如為二-五好友一起報名,可以由一人代為報名。(依報名簡章公告辦理,p.41)

5、請務必事先將報名表及需檢附的資料備齊填好,並再一次檢查是否有遺漏,讓報名處沒有排隊人潮或擁擠人群,報名流程會更順暢。(特別提醒:相片需1吋,身分證影本需清晰,不可放大或縮小)

6、其他注意事項依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布之COVID-19(武漢肺炎)因應指引:「公眾集會因應指引」(https://www.mohw.gov.tw/cp-4634-51847-1.html)

7、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,請務必配合,謝謝。

瀏覽數  
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
請輸入此驗證碼